人形自走玛丽苏

鞠婧祎圈外女友
推卡
白辉继续骚,石燕请结婚🙏

 

[乐]钻石组R13

这次是波攻!!!
是非常迟的圣诞贺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圣诞夜。

大哥和帕帕拉恰他们一起出去了,说是要到早上才能回来。看着那一头橘红色长发的前辈笑得一脸不怀好意,波尔茨扯了扯嘴角。你们干脆别回来了。

被迫带上一顶鲜红的圣诞帽,为这空荡荡的房屋增了一丝暖色。虽然其实有黛雅就够了。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手中的书目,丝毫不在意究竟写了些什么。指腹无意识的摩挲着羊皮包裹着的书籍,思绪被厨房内那乒乒乓乓的声响绞得混乱。

“黛雅?”

回应他的只有沉闷的铁盘落地声和自家姐姐的惊叫。

“搞什么啊!只会笨手笨脚的……”

腾的起身转进厨房,嘴里一边抱怨,一边细心检查姐姐的伤势。并没有大碍,只是被铁盘烫到了,右手臂与大腿烫上了红痕。

倒是可惜了那些姜饼。

“我只是想为波尔茨做点什么啦……但似乎又搞砸了呢。不过是波尔茨的话,一定会原谅我的吧?”

想往常一样的温言软语,柔柔弱弱的笑着,左手搭在被烫伤的地方,右手抚上波尔茨的脸颊,往上,轻轻捏住他好看的耳垂,缓缓揉捏。波尔茨舒服的眯了眯眼,双臂环住黛雅的腰,稍一使劲,将柔弱的少女放在了料理台上。

“不……这次,我生气了啊。”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