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形自走玛丽苏

鞠婧祎圈外女友
推卡
白辉继续骚,石燕请结婚🙏

 

[年长组]炬

“陛下,我可以辅佐亲王殿下帮您平定敌军。”
“与之相对的,我有一个要求。”
“只有您可以满足的要求。”

那个外域男子站在主殿的中央,声音响亮,毫不掩饰的轻佻话语在这座金碧辉煌的宫殿穹顶下回响。光照在他暖色的橘红色长发上,反射出不一样的景色。

“放肆!”

王座旁,不苟言笑的亲王薄唇微张,踏前一步,右手按上刀柄,华贵的衣袍下是凛冽的寒光。

一只手挡在波尔茨身前,长刀入鞘,波尔茨欠了欠身,退了回去。

“无伤大雅。”

金发的王斜靠在王座上,左手撑着下巴,脸上笑意不减。与发同色的赤金眸子里只有这个橘红的身影,失踪多年的故友站在那里与自己对视,目光如炬。挡在波尔茨身前的手向上抬起,打了个响指,绸质的手套并不影响声音的传出,清脆的声响在大殿中回响。

文武百官会意的鞠了个躬,有序的退出宫殿。

“那么不知道帕,这位先生……想要什么呢?金钱?权利?抑或,女人?”

“陛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陛下。”
“我想要的是,陛下。”

伊尔洛错愕的望向那人,随即恢复如常,细长眉眼上挑,修长五指有规律的敲打着王座,嘴角噙着一丝没有温度的笑。

“这个玩笑可不好笑。”
“但,”
“吾允了。”

帕帕拉恰,既然你这么想玩,我就陪你玩。这是我对你,不,这是王给予你的,独一无二的特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贺文
也是百fo点文的预告,期末考试以后就交账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