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形自走玛丽苏

鞠婧祎圈外女友
推卡
白辉继续骚,石燕请结婚🙏

 

去吃火锅吧[杰佣,空医]

“呼——这天气真是越来越热了啊。”

幸运儿扯了扯自己的衣领,抱怨起来。奈布从后面一把勾住他的脖子,身材相当的体型让幸运儿向前一踉跄。

“嘿!——我们去吃火锅吧!”
“欸,好啊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一伙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海x捞。

“唔……我们点鸳鸯锅吧!有三分四分五分的,很多口味呢!要点哪一个呢?”

艾玛认真的看着菜谱,脸都快贴在书页上。
“好啊好啊!红锅我都包了!”瑟维兴奋地呼呼的转着手中的一次性筷子,就像在转他的魔术棒。

伍兹小姐我不能吃辣……弗雷迪缩了缩肩膀,在厂长瞪向自己之前把这句话咽回肚子。
哼艾玛想吃什么你插什么话!ヽ(`⌒´メ)
好好好我怂我怕了你了(*`へ´*)

“伍兹小姐你尝尝这个!”
“伍兹小姐这个好吃。”
“伍兹小姐……!”
克利切殷勤的给艾玛加菜,那速度简直快过瑟维的灵活双手。厂长把盘子里的鱼叉叉得稀巴烂,最终忍无可忍的揪着这人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。
然后就开始

“你拽我衣领干嘛傻大个!”“我就拽你怎么了说谁傻大个?”“就说你了你放开我!”“有本事你再说一遍!”“傻大个傻大个傻大个!”……
两小儿辩日??

班恩淡定的把清汤锅里的牛肉滑捞出来。深色的牛肉滑透亮滑润,经过长时间的浸泡使水分子充分进入牛肉之中,从内里嫩到表皮。润着油光的牛肉滑上带着星星点点的芝麻点缀在上面,起到的不仅是提味的作用。轻咬一口,浓郁的汁水溅进嘴中,不着急把嘴边的油汁擦去,狼吞虎咽的品尝这美味。这块牛肉滑经过牙齿咀嚼成食糜,顺着咽喉滑入食道。从后面看这只鹿还能发现粉红心形泡泡在漂浮。
鹿头你怕不是有什么毛病。

“咳……咳咳!”
艾米莉捂着嘴,脸涨的通红,玛尔塔将人半搂进怀里,有节奏的轻拍女朋友的后背。看着滚烫的红锅汤底,还有不停翻上来的火锅底料,空军小姐的神色暗了暗。注意到艾米莉的神色慢慢恢复,玛尔塔接过幸运儿递来的凉水,小酌一口,堵着女朋友的唇便把水渡了过去。艾米莉好不容易降温的漂亮脸蛋又烧了起来,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“以后这些辣的留给我,知道了吗……”

西装革履坐在海x捞的杰姓男士摇晃着高脚杯,杯中橙黄色的高档饮品在各色灯光的折射下分外耀眼。杰克喝了一口鲜橙多,若有所思的看着空军小姐和自家妹妹的互动,点了点头。站起身去寻找自己的小男友,想趁鸳鸯锅的辣意从小男友那里偷来一个甜蜜的吻。转头听见奈布的声音
“唔!这个汤底好棒!辣的好爽!”
“这个好次!欸这个也好吃!这个虾滑是我夹到的奈布你松筷!”
“你们两个小鬼头就不要和我一个中年老头子抢啦!”
“唯有海x捞与学分不能让!”
“喂猪脑花猪脑花!魔术师大帅哥把这让给我好不好嘛?”
“嘿嘿——怎——么——可——能——”

杰克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崩掉了。